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建行衡水分行为某防疫企业发放信用贷款300万元

时间:2021-02-09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隔离点隔离房的供应单位河北某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收到建行衡水分行发放的300万元信用贷款,这笔贷款从申请到发放成功仅3个工作日,快速满足了企业客户资金需求,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自河北疫情发生以来,建行衡水分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针对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紧急资金需求,该行迅速行动,靠前服务,快速响应、主动对接客户需求,通过制定专项服务方案、绿色审批通道、安排专项信贷额度,先行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贷款等措施,为防控疫情的物资生产、运输、储备、发送等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马文广、门池)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衡水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衡水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衡水市出台市级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新办法

桃城冀州获评全国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