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三企业获评全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时间:2021-01-2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2020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公布。此次公布的名单是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并公示后,认定“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为2020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衡水高新区的河北泽田化工有限公司、衡水奇佳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入列。

通知指出,各示范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研发机构建设,促进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各地市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支持力度。(吕颖悦)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滨湖新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衡水移动荣膺全国5G城市新标杆

衡水市供销社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跃居全省第二

衡水市全域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造谣传谣将依法坚决打击

衡水市公布2021年第二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