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强年画艺人创作抗疫题材系列年画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秋君)疫情牵动人心,文艺凝聚力量。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年画艺人创作了系列抗击疫情、凝聚民心的年画作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据悉,此次创作的抗疫题材系列年画,包含2020年2月至今武强年画界人士创作的50多幅优秀年画作品。创作者中,既有专业的年画工作者,也有广大的年画爱好者,他们用武强年画特有的艺术语言描绘和记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品中有对逆行者的致敬,有对强大祖国的赞颂,生动反映了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以及所展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衡水湖水质总体稳定 保持在国家Ⅲ类标准

衡水市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河北衡水多部门联合发倡议:疫情期间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减少聚

2020年衡水市20项民心工程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