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时间:2021-01-14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大居民:

2021年1月13日,邢台公布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发现:该无症状感染者于2020年12月27日上午8:40从沧州乘坐K5203(9车003号)于当日上午11:23抵达衡水火车站,随即由其父母、弟弟自驾车接回南宫家中,途中无停留。

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同乘K5203次列车,或同在衡水站下车,请及时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本人及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筛查(主动告知接触史),在就医途中要规范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来源:掌上衡水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排查冷链食品46.521吨

河北衡水中学获评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河北衡水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正常供暖

河北衡水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出台12项便民举措

河北衡水再增派80名医护人员驰援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