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39个核酸检测机构覆盖全市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月12日,记者从衡水市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全市具备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卫生机构共有39家,涵盖全市各县市区。“愿检尽检”人群可就近到具备资质的核酸检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同时,其他暂不具备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可通过与有资质的机构签订协议为公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提醒,核酸检测工作对新冠肺炎的防控具有重大意义。为顺利完成检测并得到准确的检测结果,在做核酸检测前,市民需注意带好个人有效证件及健康码,采样前两小时不应进食,等待时必须佩戴口罩并与他人间距不小于1米,采样时尽量端坐,张口发“啊”音持续5秒,医务人员使用棉棒擦拭咽部,仅几秒钟就可完成采样。此外,由于医护人员防护严密,可能听不清讲话,建议市民提前将手机号、家庭住址、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写在小纸条上,节约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如下,需检测的群众可就近选择检测点进行检测。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市发布价格提醒告诫书

衡水314家食品生产企业全部纳入省食品追溯系统

衡水市公安局20项便企利企措施出台

衡水开展廉政廉洁教育“五个一”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