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一外卖公司对市区500多名骑手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杜俊颖)按照河北省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保障网络订餐安全,1月9日,衡水饿了么运营中心对市区500多名外卖骑手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在此基础上,该运营中心还在外卖餐盒上再加“安全锁”——食安封签。据介绍,食安封签由一次性易碎材料制作,由商家出餐打包时贴上,如被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消费者可凭借此封签确认产品配送过程中是否完好无损,从而杜绝人为或意外因素造成的食品污染。如果发现封签损坏,可拒绝收餐,并投诉。同时,为确保送餐安全,外卖骑士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上报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送餐车和餐箱消毒,送餐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市发布价格提醒告诫书

衡水314家食品生产企业全部纳入省食品追溯系统

衡水市公安局20项便企利企措施出台

衡水开展廉政廉洁教育“五个一”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