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枣强企业开足马力保障口罩生产供应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超声定型、焊接、分拣……平均每秒就会有两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成型。近日,在位于枣强县的河北蒂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无菌生产车间里,流水线开足马力,工人们紧张有序地生产医用口罩。

该公司是枣强县首家获得医用口罩生产资格证的企业。连日来,在枣强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该公司克服困难提升产能,千方百计增大应急物资市场供给,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据了解,该公司现在全员上岗,可以日生产10万至15万只医用口罩,最大限度保障医用口罩市场供应。

面对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枣强县建立健全防疫物资统筹调配机制,及时摸排防疫物资库存情况,迅速开通采购绿色通道,通过组织生产、接受捐赠、外部采购等多渠道筹备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工作,积极助推企业加快应急防疫物资生产进度,保障市场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市发布价格提醒告诫书

衡水314家食品生产企业全部纳入省食品追溯系统

衡水市公安局20项便企利企措施出台

衡水开展廉政廉洁教育“五个一”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