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加强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段文雅)测体温、扫健康码、消杀……今天,记者在河北衡水市区衡百国际商场看到,工作人员对每位进入卖场和停车场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据悉,衡水市商务局要求全市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等商贸流通领域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消费者购物安全。

衡水市商务局要求商贸流通企业严格执行所有人员测温、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并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定时通风,建立健全员工健康监测机制,建立员工体温监测和风险排查台账,筑牢疫情防线。

加强冷链食品监管,衡水市商务局要求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等企业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管控,不销售相关手续不完备的冷链食品,张贴公示冷链食品的检验检疫证明、通关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及追溯码,同时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

为确保每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衡水市各级商务部门加大了对各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现场检查力度,加强对中小型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的指导和监督,切实保障企业员工和顾客生命安全。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建成4个劳动主题公园

河北衡水开展全面细致消杀工作筑牢市区环卫防线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加大抽查力度严把药品流通关

河北衡水蓝天救援队对多所校园进行“消杀”

河北衡水14家医院实现无卡就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