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开展“幸福家庭小课堂”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1-04 1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听了段老师的课,感觉收获很大,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多鼓励孩子,让孩子树立自信心。”河北衡水市阜城县东安社区居民朱玉然说。近日,阜城县妇联举办“妇联喊你来听课——幸福家庭小课堂”进社区活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指导师段华敏做了精彩的家庭教育指导。

为进一步落实、培树和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夯实社区的家庭工作基础,大力推动妇女儿童相关法律法规、家教家风等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近日,市妇联在衡水市开展了“妇联喊你来听课——幸福家庭小课堂”进社区活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妇联组织围绕着未成年人保护法、构建和谐的夫妻关系、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智慧处理婆媳矛盾及隔代教育问题、让自己获得幸福的方法等方面,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幸福婚姻的重要性以及怎样经营好幸福家庭等,为广大妇女普及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幸福婚姻家庭知识,夯实幸福家庭小单元,为和谐社会筑牢家庭细胞。

目前,衡水市已有9个县市区开展了多场次“幸福家庭小课堂”宣讲活动。 (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中国工程橡胶指数”正式发布

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河北衡水建立健全学校家长委员会制度

衡水市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两清零”

衡水市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