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在武邑揭牌

时间:2021-01-04 1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中国·武邑第二届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金属橱柜产业“招商之冬”对接会举行,期间举办了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集中展示推介了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来自河北省各地的办公用品企业齐聚一堂,就技术管理、经营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成立后,将搭建金属办公用品行业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有效破解金属办公用品行业的无序竞争、合力不强等问题,推动金属办公用品行业良性发展。

期间,还进行了4个项目的集中签约,包括河北虎牌科创有限公司项目、奥笛柜业与英国世灿公司合资生产出口保险柜项目、虎牌科创公司与隆深机器人公司意向合作项目、虎牌科创公司与海尔上海研发中心产品工业设计合作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中国工程橡胶指数”正式发布

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河北衡水建立健全学校家长委员会制度

衡水市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两清零”

衡水市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