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安平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安平县大何庄乡长汝村文化广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现场。王成芳摄

图为各职能部门为广大村民发放宣传材料。王成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佳、王成芳、何云兰)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大何庄乡长汝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文化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县妇联、县科协、教育局、新华书店、文联以及各乡镇协办。

在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为广大村民发放宣传页、宣传品,采取面对面、接地气的形式,向广大群众零距离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文广旅局带来的精彩演出更是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在寓教于乐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各部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村民们普及了扫黄打非、法律、新冠肺炎防控、农作物病虫防控等知识,安平第二人民医院的义诊更是将免费体检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心电图、B超检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连日来,安平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六进”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当地落地生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衡水市开展市区餐厨垃圾管理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省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