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召开专门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全面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要强化气源保障,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为群众取暖提供稳定可靠的气源;要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安全用气知识,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刘凤举)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衡水市开展市区餐厨垃圾管理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省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