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春来剧社快板说唱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田静云)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春来剧社的演员们用快板表演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架起理论与群众、政策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全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

刚走进春来剧社的大门,就被一阵阵清脆的竹板声音吸引。抑扬顿挫的声调、朗朗上口的词语、饱满的精气神……这一边,演员冯灵芝和田秀珠正在熟悉动作;另一边,演员孙庆欣和刘丽玉正忙着对词。像这样认真排练的场景,四位演员从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

“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得好,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新目标。”“创新型国家前列要进入,经济持续健康来发展,经济结构优化要更好,加快发展产建体系现代化,经济体系优化期更高!”剧社社长郑桂更介绍,为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出五中全会的特色和亮点,让田间地头的百姓都能听得懂、记得住,他们认真研究全会公报,并互相讨论找出其中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自编自创了“顺口溜”式的快板词。下一步,将不定时走进赵家圈镇的各个村,把党的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春来剧社是一支由当地农民组成的业余文艺团体。多年来,剧社成员在镇文化站的带领下,用京剧、评剧、河北梆子、河南豫剧、歌曲等形式,歌颂党的好政策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衡水市开展市区餐厨垃圾管理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省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