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推选17件原创文艺作品歌颂新时代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河北衡水市文明办获悉,衡水市开展了“兴文化、聚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共推选出优秀原创文艺作品17件。

今年以来,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衡水市范围内开展了“兴文化、聚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此次征集作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内容涵盖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科学理论、宣传民生政策、选树先进典型、丰富文化生活、倡树文明乡风、拓展家风建设等,作品形式涵盖了小品、相声、快板、歌曲、戏曲等。推选活动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30个文艺团体110余件文艺作品参赛。经评委专家评审,最终有17件优秀文艺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10件。这些获奖作品中,既有记录衡水市扶贫工作感人故事和成效的《扶贫路上》《幸福屯的泪》《小康路上拍个照》,又有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家风家训的《我们一起续家谱》《抢公爹》,还有热情讴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阳光志愿者之歌》等。

下一步,衡水市将继续鼓励各地坚持群众路线,不断适应群众实际需求,通过群众乐于接受、生动鲜活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市文明办将适时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文艺作品展览展演活动,并将在衡水文明网、文明衡水微信公众号等进行集中展播。(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衡水市开展市区餐厨垃圾管理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省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