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20年度衡水保险业颁牌表彰仪式举办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衡水市第八届金融博览会系列评选活动保险业颁牌表彰仪式”“2020年度衡水保险业寿险服务标兵表彰仪式”在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衡水市12家保险单位、102名优秀保险人获得表彰,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日报社及各保险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表彰仪式。受疫情影响,此次表彰仪式简单但郑重,各获奖单位、个人选派代表走上主席台接受表彰,三名获奖者分别代表获奖单位、个人做典型发言,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奇主持表彰仪式并做总结讲话。随着表彰仪式成功举办,“衡水市第八届金融博览会暨奋力夺取双胜利衡水金融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风采展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一年一度的金融博览会是宣传展示一年来衡水市金融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典”。从201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为更好地宣传、展示今年以来衡水市保险业各单位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的贡献、成绩、风采,在保险业树立标杆、榜样,在今年活动中,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日报社联合在衡水市保险业开展了“奋力夺取双胜利金融先进单位”“2020年度影响力保险赔案”“2020年度最美保险人”三项评选活动。自9月份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保险单位积极准备,踊跃参与,纷纷将在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助力扶贫攻坚、创新保险产品、提升理赔服务等方面的亮点成绩材料,以及经过各公司甄选,评出的优秀保险人物、特色保险案例报送活动组委会参与评选、宣传、展示。随着12月2日各项评选结果的揭晓,各单位成绩风采、获奖人物、案例陆续在《衡水日报》、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新闻客户端进行了刊登、展示,随着颁牌表彰仪式的成功举办,此次评选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衡水市寿险业发展迅速,“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已基本成为人们的共识,因而,寿险营销员的专业能力成为今后寿险业个险竞争的核心竞争力。为进一步促进衡水市寿险业健康发展,增强寿险从业者服务意识,引导寿险销售从业人员“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进一步调动全行业诚实守信、优良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20年8月制定了《衡水市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认定工作方案》,在4个多月的时间里,经各寿险公司内部筛选、申报,“衡水市保险业寿险服务标兵”认定工作组资格审查、现场复查、合规审查及行业公示等工作流程,最终来自15家寿险单位的73名寿险销售人员荣获“2020年度衡水市保险业寿险服务标兵”称号。

表彰仪式上,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奇首先代表行业协会对新华保险衡水中支“乔迁新居”拥有自主产权办公大楼表示恭喜,向2020年度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保险人表示祝贺。他表示,举行此次颁奖表彰仪式寓意深刻,既是对今年工作的总结,又是对明年工作的激励。疫情发生后,面对冲击和各种压力,保险机构以坚忍不拔的精神,与时俱进,共克时艰,履职尽责、全面承担起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捐款、捐物、捐保障,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作用,此次系列评选、宣传活动很好地展示了衡水市保险企业及保险业员工良好形象、风采,传递了保险业正能量。2021年,希望各保险单位、保险从业者以此次表彰仪式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作用,促进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为衡水人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保险产品、服务,更好助力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亚雷)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国家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

衡水市开展市区餐厨垃圾管理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省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特警支队积极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理论宣讲+线上直播”!衡水市桃城区这波宣讲有看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