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2月11日起 衡水湖景区游船项目暂时停运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0日,记者从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衡水湖景区已进入冬季结冰期,为确保游客安全,自12月11日起游船项目暂时停止运营。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衡水湖景区网站、微信及其他信息动态。

衡水湖景区游船项目停止运营期间,湿地公园、荷花公园、衡水好礼文创店、马拉松广场等区域将继续对游客开放。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禁止游客擅自进入码头充电区、登船区、停船区;湖面冰薄,严禁在湖区内垂钓、滑冰、冬泳;游客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船只;冬季天干物燥,进入森林防火期,严禁带入火种,不得随意乱扔烟头,避免芦苇荡发生火灾;在马拉松广场、湿地公园、荷花公园、商业街等区域自由参观的游客,请严格按照景区指示标牌、警示警告的要求,爱护景区内公共设施,不做危险活动;在景区周边停车,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车辆、贵重物品、大额现金等,以免造成财产损失。(记者张玲玲)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