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2020学术年会在衡水召开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董学研究基地”揭牌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由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主办,衡水学院、衡商总会、衡水市继创者联合会承办的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2020学术年会暨儒商文化研讨会在衡水召开。此次研讨会以“聚力融合 协同发展”为主题,来自省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社会团体研究人员、衡水市儒商代表以及董子故里文化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分别为“董子学院董学研究基地”和“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董学研究基地”进行了揭牌。两个研究基地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的结构,拓宽了董学研究和儒商研究的领域,也将大大提升衡水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研讨会现场,中山大学教授、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黎红雷、石家庄市社科院社会法律所所长邢洪儒、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秦进才分别做了相关主旨演讲。

据悉,此次“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2020学术年会暨儒商文化研讨会”的举办,既为董子思想的现代转化提供了机遇,为董学研究的落地生根提供了土壤,又有助于以董子智慧增强企业凝聚力,用董子精神提高行业竞争力,也为传统的董学和儒学研究提供了更多新的视角,开拓了研究的广度。同时,为董学和儒学研究注入了新的力量,真正凸显出“聚力融合,协同发展”的大会主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