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23处小区出入口及胡同口进行维护改造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市区前进大街、中华大街、育才大街及大庆路部分小区出入口、胡同口破损路面进行集中维护改造。维护改造后,原本坑洼不平的路面焕然一新,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也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衡水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在巡查中发现,市区部分小区由于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硬件维护管理缺失,导致小区出入口处路面失修、破损坑洼,严重影响了居民出入和市容市貌。为方便居民日常出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动作为,进行实地查勘,对破损较严重需改造的小区出入口及胡同口进行了梳理统计并制定维护改造方案。

集中维护改造工作实施以来,施工人员克服严寒天气,对需要维护改造的小区入口及胡同口坑洼不平的路面进行破碎、清除、压实,并按照原有路基铺设水泥或沥青路面。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增加施工班组,加快改造进度,并尽量安排左右半幅依次施工,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

截至目前,共集中维护改造小区出入口及胡同口23处,铺设水泥和沥青路面1600余平方米。(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