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心连演艺团“兴文化、聚民心、文明实践”元旦新年联欢会开演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出现场。李秋栋摄

图为演出现场观众津津有味观看节目。李秋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李秋栋)12月19日,衡水心连演艺团“兴文化、聚民心、文明实践”元旦新年联欢会在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枣园党支部拉开演出大幕。

惠民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宏亮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幸福中国一起来》唱出了华夏儿女对中国的热爱之情。“创建国家园林卫生文明城市,衡水湖环境优美,粉荷绿水、幸福的家园美如画,百姓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强……”配乐诗朗诵《滨湖新篇》句句都呈现美丽家乡新变化。歌曲《常回家看看》道出了中华孝道,场面温馨感人。全场演出近三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惠民演出是心连演艺团为了配合滨湖新区以及彭杜乡政府“兴文化、聚民心、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在筹备过程中,心连演艺团演员们积极创作、推出一批原创节目、配乐诗朗诵,每一节目、每一句词曲,都在向人们传达滨湖新区几年来的变化和人们对新生活的满足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