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10位园林绿化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位园林绿化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

将对城区园林绿化建设、绿地养护管理、工作人员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

12月22日,河北省衡水市园林中心举行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10位同志被聘为园林绿化社会义务监督员,将对城区园林绿化建设、绿地养护管理、工作人员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

园林绿化工作关系城市生态环境,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涉及设计、施工、养护等多个方面,如何打造群众所需的公园绿地,如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突出问题,是市园林中心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园林中心经过公开招聘,聘请社会义务监督员对园林工作进行监督,就是为了架起园林中心与群众交流的桥梁,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和政风行风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祉。

市园林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群众的监督。希望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深入到园林绿化工作各个环节,对园林工作效果、工作质量等各方面进行监督,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同时,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探索园林绿化工作新模式,积极做好园林绿化有关工作、政策的宣传解释,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爱绿、护绿意识,更加了解、理解、支持园林绿化工作。园林中心将通过开展社会监督,及时收集、反映群众建议,及时制止、整治侵绿毁绿行为,及时发现、解决工作难题,为实现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10位监督员涉及新闻、法律、教师等多个行业,聘期为一年。聘任仪式结束后,市园林中心对监督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来自衡水学院的监督员路培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岗位需求,对占绿、毁绿、破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依法劝阻、制止和举报,积极倡导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宣扬爱绿、护绿生态观念,让衡水的环境变得更美好。(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