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2家超市进入“2020年度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公示名单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衡水高新区内衡百国际、万德福超市2家大型超市进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的“2020年度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公示名单。

在“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帮助超市提高食用农产品检验检测能力。目前2家大型超市已建立了农残快检室,每天对所售果蔬进行农残监测并将结果公示。同时按照创建要求指导超市在预包装食用农产品按照标签标注、储存条件存放销售。散装食用农产品在明显位置如实公示产品名称、产地、生产者或销售者信息、检测结果、保存条件、最佳食用期等内容。

在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的存储环节,该局执法人员监督大型超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每日开展库存和卖场食用农产品清理,做好相关记录,同时,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开展教育培训,提高其法律意识、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荣梅)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