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缤纷冬日·趣味健身 河北衡水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9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小运动员在进行轮滑计时赛。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裕华路小区开幕。此届冰雪运动会主题为“缤纷冬日·趣味健身”,来自该区的34所中、小学代表队及社会团体近500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举行了轮滑、陆地冰壶、冰上拔河等3个竞赛项目,共设置社会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4个组别。尽管天气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四溢,轮滑计时赛和争先赛等丰富多彩的竞赛项目轮番进行,笑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运动场。“参加冰雪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友谊。”激烈的轮滑争先赛后,桃城区河西小学五年级学生李成烨开心地说。

11月29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胜利小学的参赛运动员们兴奋地在一起合影。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把创建省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建设冰雪运动强区相结合,坚持高标准规划,多举并措,积极开展奥林匹克教育工作,激发青少年参与冬季运动特别是冰雪运动的热情。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方式,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