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仪式现场。郗春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郗春宇)为全力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及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12月5日上午九时许,由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 健康深州”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深州市全民体育健身中心开幕。

图为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郗春宇摄

此次运动会旨在培养青少年冰雪能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培养冰雪后备人才、共筑冰雪发展强国梦。本届冰雪运动会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全市教育系统6000余名余名师生参加,共设置轮滑、滑轮、陆地冰壶、冰上拔河、陆地冰球四个比赛项目,分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

图为深州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郗春宇摄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上的冰雪运动所有参赛项目,对参赛队员的技战术配合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要求都很高,这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集体意识,也积极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磨练其意志,做到‘体育’与‘智育’的完美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