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安平县垃圾发电项目开始低温烘炉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垃圾发电项目工程技术部部长 陈红杰接受采访

12月5日下午,安平县垃圾发电项目开始低温烘炉,进入联调联试烘炉阶段。

该项目由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是安平县引进的又一重点项目,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4.77亿元,占地84亩,2019年8月28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前完成并网发电。(记者赵玺 ) 

来源:安平融媒微信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