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景县:聚焦重点区域开展高标准招商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聚焦重点区域开展高标准招商

——访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

“招商之冬”活动启动以来,景县围绕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齐头并进的“3+4”产业发展体系,认真梳理产业建链、补链、强链的关键环节、目标客户,广泛开展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大力引进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龙头项目、高端项目、特色项目。近期,该县邀请北京福田、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地客商到景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景县瞄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大型企业,有针对性地制定“点对点”“一对一”的高标准招商方案,力争在引进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上实现重大突破。在日前举行的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上,高端胶管及耐腐蚀密封件生产项目等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5.6亿元。并与中信建投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63家铁塔企业与中国铁塔公司进行合作。

景县鼓励企业家与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合资合作。通过景县籍在外成功人士、经济能人,帮助引进一些战略合作者,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日前,通过与北京航天航太公司多次沟通对接洽谈,该公司投资3.8亿元的新上项目落户景县。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重要保障,景县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研究制定更具特色、更具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切实当好市场主体的“保安”、做好“保姆”,全力为投资者营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发展环境。

景县在积极参加衡水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招商活动的同时,谋划举办了景县服务雄安新区对接会、景县·深圳(珠三角)特色产业招商及项目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景县产业特色、区位优势、政策环境和发展潜力。据悉,目前景县在谈项目21个,拟签约项目3个。10月份以来,签约项目10个。(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