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桃城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减少了跑办时间,并联审批、网上审批缩短了审批时限,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实惠!”日前,正嘉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李占山说。

今年以来,河北衡水桃城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组织全区20余个部门对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确认表”在省政务服务平台进行认领、完善实施清单等工作,同时开通网上办理服务。截至11月16日,全区各单位共认领事项528项,开通520项,开通率达98.48%。

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手续。积极推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在工程建设领域和政府采购领域实现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和“不见面开标”,取消多项纸质报备和提交原件等项目,节约人力物力成本,提升招投标工作效率。截至11月27日,在交易平台完成招投标项目186个。

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审批环节、精简申请资料、实行并联审批、网上审批,将建设项目审批时限从128个工作日压缩至60个工作日以内,施工许可阶段时限压缩至16个工作日内,并全面实现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今年5至10月份,桃城区网上审批工程建设项目61个,在全市各县市区位列第一。(高源、李凤)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