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南宫市打响招商选资新战役

时间:2020-12-26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邢台南宫市市长带队赴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招商考察,羊绒精梳基地落成并组织了盛况空前的全国招商洽谈会,南宫华强羊绒业公司与浙江中鼎纺织、康赛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企业投资考察团来南宫考察洽谈,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与邢台嘉泰环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连日来,南宫抢抓冬季招商黄金机遇期,掀起招商选资新热潮。 

“落实邢台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努力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首先抓好招商选资这个重中之重,尤其每年冬季是招商旺季,今年我们提早动手,快速出击。”南宫市商务局局长高东升说,“南宫5万人在外经商办企,有着丰厚的招商资源。特别是每年元旦、春节聚会来往频繁,所以我们从现在就开始筹备,安排三个招商分局分别赴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联系在外乡友开展招商活动,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轮流外出招商,纷纷打响了招商选资的新战役。” 

同时,该市围绕元旦、春节在外乡友回乡探亲、乡友聚会,见缝插针举办的敲门招商、以商引商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谋划中。 

“我们千喜鹤集团今年新上年产10万吨面制品加工项目,先后到河南、山东、湖南等多个省考察选址。南宫市为这个项目量身定制了招商方案,开通了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营商环境比较优良,项目推进服务优质高效,吸引我们很快签约落户。”集团董事长刘延云介绍。 

“近两年南宫投资环境大步跨越,特别是亲商、安商、爱商、富商的氛围越来越浓。”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公司董事长路文新说,“我们企业落户南宫后几乎每年都要扩大产量增上生产线,企业扩建或生产只要一遇到难题,打一个电话就有相关部门上门服务,不管是上班下班,还是白天黑夜,他们都能随叫随到,及时解决。”    

路文新说,“有这样好的投资环境,我今年一口气新上28条生产线,今年纳税总额近亿元,明年还有望达到2个亿,而且我还介绍熟悉的企业老板,到南宫来考察投资。”

金杯银杯不如亲商爱商的口碑。“我们把尊商、亲商、安商、富商做为全市发展的一个重要导向,贯穿在经济发展所有工作之中。把‘妈妈式’服务做优,把营商服务做强,亲商重商的口碑好了,发展新动能正蓄势成长。”南宫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说。(许庆常 陈刚)

来源:邢台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