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在河北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颁奖现场。

11月23日至25日,河北省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组织新生儿科副主任史丽、产科副主任董杰、新生儿科护士长张秀臻、产房护士长张爱莉一队4人代表医院参加了2020年度河北省新生儿复苏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河北省卫健委组织,旨在进一步保障母婴安全,提高新生儿窒息复苏抢救水平,来自省、市、县(区)29支队伍同台竞技。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比赛中,市妇幼保健院四位医护人员沉着应试,稳定发挥,在特定情景案例和突发状况现场演练中,熟练还原了新生儿复苏等一系列规范操作,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基于竞赛,是对工作能力的反映和检验,高于竞赛,体现的是衡水妇幼人的风采。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建立健全医院多学科发展的快速反应团队,让每一位医护搭档都能成为精兵与强将的结合。(宋玉)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