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强县着力做好项目新增入库、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0-11-26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河北衡水武强县做好项目新增入库、招商引资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三季度好于二季度”的任务目标。武强县项目个数由去年的13个增加到25个;年度计划投资464亿元,比去年增加65%。1至10月份,共新入统项目44个,总投资326亿元,在库项目66个,库存总投资797亿元。其中,正在建设的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残膜回收机项目总投资153亿元,预计明年9月正式投产,届时可年产5000台农用残膜回收机,将进一步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图为项目施工现场。袁占林、陈月振摄影报道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民政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两万多只候鸟飞抵衡水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