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一企业登榜“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企业Top20”

时间:2020-11-26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近日,“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企业评选活动”微信投票环节截止,企业的综合实力评分环节也已结束。经过投票环节,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奖排名结果正式出炉。其中,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的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生产制造安装金属构件的公司。在2019年,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与国内顶端通信设备公司合作,成功研发出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智能灯杆管理软件并投入使用。

据悉,铁塔钢构业是景县的3大传统产业之一,但随着4G网络的基本饱和,通信塔市场需求急剧下降,景县铁塔产业亟须转型升级。为加快铁塔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景县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从土地、资金、人才各方面要素保障上给予重点扶持。多功能智慧灯杆就是景县铁塔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方向之一。目前,在景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引导下,景县已有多家重点企业通过增加投入、购置设备、调整工艺,跑步进入了这个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民政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两万多只候鸟飞抵衡水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