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移动开展“优质服务体验季 走进移动看5G”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6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 走进移动看5G”主题活动座谈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11月12日下午,“优质服务体验季 走进移动看5G”主题活动在河北省衡水市拉开帷幕。衡水移动邀请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看5G,开启了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十名服务体验官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以“心级服务 优+体验”为宗旨,向体验官介绍了5G产业进展及应用、衡水移动5G建设、智慧家庭及新业务发展以及衡水移动暖心服务举措,并邀请客户现场扫码查看5G覆盖,讲解SA网络如何设置。与会嘉宾分别就5G应用、移动服务、网络信号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分享移动优质服务经历,共同探讨智慧交通、远程医疗、云计算等对生活的改变。

会后,服务体验官们走进衡水市和平西路旗舰店现场参观并体验5G应用。工作人员为体验官们介绍了VR眼镜、智慧家庭应用等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拉近了移动与客户间的距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让客户感受到了衡水移动“优+体验”与“心级服务”,彰显了衡水移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央企担当。后续衡水移动将继续聚焦“心级服务 优+体验”开展“走进移动”系列活动,邀请客户零距离体验移动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民政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两万多只候鸟飞抵衡水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