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首支击剑队落户滨湖新区志臻中学

时间:2020-11-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衡水市首支击剑队落户滨湖新区志臻中学

奥运冠军雷声亲临现场剪彩

11月8日上午,衡水市首支击剑队落户滨湖新区志臻中学,该校举行了剪彩仪式。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冠军、现役国家队花剑教练雷声,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剪彩。

活动现场,滨湖新区志臻中学击剑队表演了精彩的百人击剑操,队员身着白色击剑服,动作整齐规范、优雅娴熟,场下的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学校跆拳道等体育项目社团的同学们纷纷登台表演,展现学校体教融合的初步成果。

奥运冠军雷声的莅临,令所有师生备感惊喜和振奋。雷声教练与学生们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和冲击奥运金牌的心路历程。他讲到,非常荣幸能够来到美丽的衡水,走入志臻校园,这里的学生们精神抖擞,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他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选择一个体育项目作为兴趣爱好,让运动助力成功、陪伴一生。他还对现场击剑对抗作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普及关于击剑运动的基本知识。

滨湖新区志臻中学击剑队是衡水市首支击剑队,为衡水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厚积青少年人才储备。校长张计超表示,一定承担起学校的社会责任,继续引进更多的体育项目,将加强体教融合落实到行动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全面发展的人才。(任献荧)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统计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冬季安全生产提示

衡水市市场监督部门线上线下联动护航“双11”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