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学谷教育集团启动人力资源项目

时间:2020-11-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0日,河北衡水学谷教育集团与国内专业管理咨询精英团队——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人力资源项目,旨在激活人才引擎,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项目启动会上,衡水学谷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福谦阐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随着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学校管理水平也亟待提升,学校要想搞得好、走得远,必须要有一套完善的体系和制度。他强调管理的意义在于用人,而不是管人,应尽可能地发掘每一位教职员工的长处,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才能更好地激发出每一个人的潜能。衡水学谷教育集团要充分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建立起一整套学校人才选拔、评估、发展的体系,培养出一批拥有崇高信念,海一样胸怀,水一样精神,火一样激情的非凡团队,共同创造学谷教育集团的美好未来。据了解,此次人力资源项目合作为期60天,是衡水学谷教育集团借力融智、为未来发展赋能的重要举措之一。

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对学谷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这次合作表达了深切的企望。他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他们将以科学规范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助力学谷教育集团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北大纵横教育行业中心总经理刘晓红介绍了北大纵横公司概况及项目背景,北大纵横成立于1996年,由北京大学控股、光华管理学院兴办,是国内第一家工商注册成立的管理咨询公司,在战略管理、组织设计与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文化、信息化多个管理领域都奠定了深厚的业务资源和运作技术积累,为国内千余家企业提供过一流管理咨询服务,其中近三分之一为国内500强或上市公司。项目经理赵俊峰介绍了此次项目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双方将展开多轮沟通,确保目标与结果一致。北大纵横高级副总裁马顺围绕岗位职责、绩效目标、接班人培养计划等项目三个模块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人才队伍的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对人才的有效管理,将人才的知识和技能转换为学校的发展动能。

衡水学谷教育集团包含衡水桃城中学初中部、高中部、学谷高中三个校部,在校生27000多人,教职员工3000余名。20年来笃行精进,探索并形成了特色化的“梦想教育”“学习化课堂”教育教学模式以及精细化管理模式。2018年衡水桃城中学荣膺“全国初中教育影响力百强榜”第一名。近期,来自国内的各界精英纷纷到学谷教育集团参观学习。前不久,在国内房地产界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华远俱乐部曾组织多名会员到访学谷教育集团,为学校的发展坦陈真知灼见。站在新时代教育的新起点,衡水学谷教育集团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宗旨,努力把桃城中学打造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交流中心、中国青少年商学院(MBA)示范中心、常春藤名校国际教育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示范学校、中国少年军校示范学校、全国卓越校长(名师)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研学拓展基地”。(记者张洪宁)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统计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冬季安全生产提示

衡水市市场监督部门线上线下联动护航“双11”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