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20年高校继续教育创新与实践峰会在衡水市举行

时间:2020-11-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高校继续教育创新与实践峰会在衡水市举行

荆德刚出席 吴晓华籍献平致辞

11月11日至12日,2020年高校继续教育创新与实践峰会在衡水市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教育部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严继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在线学习研究院副院长田克美出席开幕式。市长吴晓华、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籍献平致辞。副市长崔海霞出席。

吴晓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继续教育是终身学习体系和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衡水市坚持把发展继续教育作为增强全民素质的重要举措,依托衡水电大主阵地,坚持学历与非学历并重、线上与线下贯通,努力构建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生动局面。特别是着眼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企业家培训、职业资格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培训,推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融合发展、内涵式发展,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吴晓华表示,衡水市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继续教育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为契机,学习各地继续教育的好经验,不断增强继续教育的灵活性、开放性和融通性,为全省、全国继续教育创新实践作出更多贡献。希望各位专家奉献经验智慧,提出宝贵建议,助力衡水市继续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以此次峰会为契机,与各高校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籍献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省电大系统正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转型发展。面对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将同全国各有关院校一道,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大众学习需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

此次峰会是在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支持下,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大学承办。峰会期间,还进行了主题报告,举办了产教融合促进区域双业发展研讨会,与会嘉宾还深入到衡水中学和部分知名企业考察。(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统计局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河北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冬季安全生产提示

衡水市市场监督部门线上线下联动护航“双11”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公开承诺落实情况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