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特警热心救助醉酒男子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代泳涛)11月3日,河北省衡水特警支队执勤特警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当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许,执勤特警队员巡逻至新华路与庆丰街交叉口时,发现一男子倒在路边,随身物品散落一地。

执勤特警见状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躺在路边呼呼大睡,身体无外伤。但因天气寒冷,若不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特警队员耐心将该男子叫醒,几分钟后,该男子苏醒,执勤特警一面询问他身体情况,一面进一步了解事发经过。经了解,该男子姓姜,中午与工友吃饭酒醉后体力不支倒在路边睡着,身体并无大碍。执勤特警通过姜某手机中的通讯录帮助联系其朋友刘某,随后,刘某赶到现场将姜某安全带回,二人临行前对特警队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在一切安排妥当后,执勤特警迅速返回执勤地点,开展正常巡逻工作。

民警温馨提示:喝酒需谨慎,切莫贪杯过量,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以及家人的关心,请适量饮酒。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下月起 衡水市将开通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业务

衡水“食品安全大讲堂”学员参观先进示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河北故城抓好“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Jane Greaves:金星上,或许存在未知的生命迹象

Miguel Nicolelis:帮助人类实现数字化的“永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