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学院出战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比赛

时间:2020-10-30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开赛前,衡水学院选手合影。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开赛,衡水学院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

据了解,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波兰比得哥什为此次比赛的主办城市。此次比赛包含象棋和桥牌两大项目,比赛赛期5天,有来自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选手参加,其中,桥牌项目大概有30支队伍参加。

9月14日-18日期间,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选拔赛”中,衡水学院桥牌队最终名列第四,成功拿到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门票。这也是该校桥牌队首次在世界赛场亮相。

比赛首日,衡水学院桥牌队魏文杰、杨琛、侯锦铸、吕欣洋、王颖、白莉圆6名队员将对阵德国、塞尔维亚、阿根廷、波兰、印度尼西亚5支队伍比赛选手,赛事采取线上对战模式进行,将在全程进行音视频网络监控,尽可能真实地还原线下比赛场景。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形势明显改善 “双控”机制建设年度任务目标基本

河北衡水市开启城市管理“飞检”新模式

衡水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衡水市选手在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喜获佳绩

衡水市乡村一体化管理和村卫生室村医全覆盖工作迎接省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