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小运动员孙韵迪杀入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年终总决赛

时间:2020-10-21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指导主办的2020年红双喜第四季“打球吧孩子”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郑州站比赛于10月18日落下帷幕。来自衡水市人民路小学三年级的志辉俱乐部小运动员孙韵迪报名参加了小学二组的竞争,最终三四名对决以31:26胜出,荣获郑州站季军,成功杀入年终总决赛。

此项赛事共设西安郑州湛江宁波四个分站,每个组别前四名进入年终总决赛。10月16日,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的青少年羽毛球小选手们齐聚商都展开对弈。来自衡水市人民路小学三年级的志辉俱乐部小运动员孙韵迪报名参加了小学二组的竞争。小韵迪从6岁开始学球,去年曾获河北省少儿调赛第三名。

此次郑州之行,小姑娘以挑战和学习的心态准备每一场比赛。前两轮先后挑落石家庄和北京的小选手,八进四与郑州本土好手狭路相逢并有惊无险地成功闯关。真正的挑战来自四进二,抽签遇到了比自己大一岁的山东省冠军。小韵迪依旧积极应战,没有表现出丝毫畏惧,虽以30:31落败,但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也用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征服了对手以及观众。最终三四名对决以31:26胜出,荣获郑州站季军,成功杀入年终总决赛。(孙佩田)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在河北衡水举办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开展“上门办”服务解民忧

北京市民政局与衡水市政府签订协同发展合作意向书

衡水市直工委带头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河北衡水市纪委监委首期“室主任大讲堂”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