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王景武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时间:2020-08-11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景武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时强调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慰问。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最美退役军人韩建国和吴红帅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王景武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落实政策到位、救助帮扶到位、就业创业指导到位。要大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中勇当先锋。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始终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优抚对象张俊英曾参加过解放衡水县、石家庄、德州等战役,虽已年过九旬,但依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景武与他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的抗战往事,一同回顾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王景武说,像您一样的老战士、老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出生入死,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立下了不朽功勋,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好各项优待抚恤政策,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真正把优抚工作落到日常、落到实处,让广大优抚对象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让他们有一个幸福安乐的晚年。


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