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车务段全力应对因降雨造成的列车晚点

时间:2020-08-11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火车站内,旅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登上列车。韩旭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韩旭阳、刘振广)8月6日上午,从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车务段获悉,受南方和山东连日来降雨影响,途经衡水车务段管内的部分旅客列车晚点、折返、限速运行,衡水车务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旅客列车晚点、折返的应对工作。

据了解,8月5日,途经衡水站的西安至沈阳北的K2046次、赣州至北京西的K1454次、襄阳至哈尔滨西的K974次、深圳至北京西的D728次、银川至杭州的K1808次、厦门北至北京西的K572次、南宁至长春的K2386次等,共计17趟列车晚点;因包西线水害影响,8月4日天津至西安的K213次运行到柳林站终止,折返开行FK214次返回天津站。衡水、衡水北、清河城、辛集、深州、肃宁等车站在车务段指导下,加强与晚点列车联系,随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及时公告旅客,并采取加开退改签窗口等措施,竭力做好服务工作,截止到8月6日8时,共为旅客办理退票680余张、改签170余张。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及时在旅客走行通道上铺设了防滑草垫,摆放了防滑防摔伤警示标识,增加了车站服务力量。该段还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包段、段本部干部包站的措施,深入较大客运站进行包保盯控,加强降雨旅客乘降和晚点列车运行组织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由于降雨致使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晚点,有乘坐火车外出需求的旅客,请及时关注车次运行时刻变化,以免耽误您的旅行。已购买晚点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到车站售票厅办理退票手续,免收退票手续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