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7月1日列车运行图调整

时间:2020-08-11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看西湖美景请乘坐G2815次

记者从河北省衡水车务段获悉,7月1日铁路进行了暑期运行图调整,列车开行径路、停通变化及旅客出行组织等工作有序进行,顺利过渡。

据衡水车务段专业人士介绍,此次运行图调整,衡水车务段管内主要增加高铁复兴号列车2趟,增加停靠车站的列车2趟,调图变化不大。

新增石家庄——杭州东的复兴号G2815次,石家庄站9:16分始发,停靠辛集南站、衡水北站、济南西站、泰安站、曲阜东站、枣庄站、徐州东站、宿州东站、定远站、滁州站、南京南站、江宁站、溧水站、宜兴站、湖州站,杭州东站16:13分终到。

新增杭州东——石家庄的复兴号G2816次,杭州东站16:39分始发,停靠湖州站、宜兴站、溧水站、南京南站、滁州站、徐州东站、曲阜东站、济南西站、禹城东站、衡水北站、辛集南站,石家庄站22:43分终到。

新增辛集南站停靠列车1趟,为石家庄——上海虹桥的G53次,相应运行时刻发生变化,石家庄站15:41分始发,停靠辛集南站、衡水北站、禹城东站、济南西站、泰安站、徐州东站、蚌埠南、定远站、南京南站、常州北站、苏州北站,上海虹桥22:05分终到。

新增枣强站停靠列车1趟,为大同——杭州的K891次,枣强站20:25分到,20:27分开。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因受疫情影响,列车开行变化较大,具体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以免耽误您的旅行。(记者 董楠 通讯员 韩旭阳、刘振广)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