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一处路边花箱变“杂草箱”“垃圾池”

时间:2020-08-11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河北省衡水市民反映,胜利路与报社街交叉口东南角的几个花箱内绿植都枯死了,有的杂草丛生,有的仅剩泥土,还有的堆满了垃圾,大煞风景。

8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摆放着8个木质花箱,经过长时间的风吹雨淋,花箱外表的颜色褪去了很多,有的底部或侧面已经裂开。这些花箱有的杂草丛生,夹杂着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有的破烂不堪,里面只剩泥土。“花箱摆放有几年了,刚开始时里面种植了绿植和鲜花,很漂亮,后来绿植死了,花也不见了,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附近一家门店老板陈先生遗憾地说道。

原本长满绿植与花草的花箱,由于无人爱护、管理不到位,变成了“杂草箱”“垃圾池”,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行动起来,加大养护力度,也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素养,爱护公共设施,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张玲玲)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