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高新区积极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

时间:2020-08-11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积极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

近期,河北省中小学生溺水事故频发,给学生家庭造成了极大痛苦,教训深刻,令人痛心。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衡水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切实抓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

区内两学区、各学校(幼儿园)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对做好防中小学生溺水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坚持每日发一条安全提醒短信、微信等提示信息,警示学生做到“六不”;完善家校联防联控机制,把《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发到每个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手中;完善社会联防联控机制,各相关部门按照《衡水市预防中小学生溺水管理办法》履行职责,加强对所属池塘、水库、沙坑、河流等管理,树立安全警示标志,预防事故的发生。重点部位加强巡查,严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社发)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