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爱心家人为宏达实验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8-11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确保校园安全,6月22日,河北衡水市宏达实验学校初三年级1714班及瑞佳同学的爸爸为学校捐赠6箱84消毒液和10桶酒精。

瑞佳爸爸在外地工作,孩子开学不久,他便萌生了为学校捐赠物资的想法。6月17日,瑞佳爸爸主动联系1714班班主任李梦琪老师,表达自己的心意。6月22日,瑞佳爸爸将爱心物资送至学校。

平常的班级活动瑞佳爸爸都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疫情当前,他又率先行动,对学校工作予以支持。这一份捐赠,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不仅为孩子们增添了一份保障,也温暖了老师和家长们的心。

爱心在接力,未来可期。6月22日下午又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社会爱心人士向学校初三年级捐赠中考文化衫,预祝初三学子金榜题名!

宏达实验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在抗击疫情面前,家长和爱心人士的善举体现了他们对教育的重视,对祖国未来的关心,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孟月)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