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高考日衡水鲜花热销 向日葵最受欢迎

时间:2020-08-11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日下午,2020高考结束。孩子走出考场献上鲜花是一件十分温馨美好的事儿。如今,高考送花热让花店生意火爆,其中河北省衡水市市区花语花店两天的销量达3000多束。

7日下午,花语花店报社街店内,店主商彩云正带着几个员工忙着接单、扎花束。她告诉记者,从前年开始,高考日成了定花高峰期,今年高考第一天仅报社街店就售出400多个花束。多数都是家长给考生提前预定的,也有家长到店里临时购买,等高考结束时送给孩子。

“向日葵最受欢迎,因为寓意一举夺魁,其次是百合,寓意吉祥如意。同时搭配红豆、玫瑰、满天星等,价位在150元左右。”商彩云说。为了应对销售高峰,她提前准备了大量鲜花,店里5个人加班加点扎花束、包装,连续两个晚上到11时才下班,早上6时就又有考生家长预定。

市民韩女士通过微信预定了一大束“一举夺魁”花束,准备等下午接女儿时送给她,“寒窗苦读,孩子也很辛苦,我们用一束鲜花庆祝孩子即将迎来人生新篇章!”(记者张洪宁、李硕芳)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