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桃城区市场监管局全程监管中考考点食堂

时间:2020-08-1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考临近,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除了考前对考点食堂进行全方位检查外,还将在中考期间投入监管力量进入食堂,对其进行全程监管,严格保障中考考点的食品安全。

今年,桃城中学(初中部)为桃城区唯一设有食堂的中考考点,中考前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以职能科室牵头,河沿所配合检查的模式,以“四个最严”要求对该考点食堂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对考点食堂的食谱、食品留样、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消毒、进餐场所通风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同时督促考点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学校和食堂负责人责任意识,为圆满完成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考期间,桃城区分局还将继续执行驻点监督工作,安排两名驻点监管人员(驻点人员已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将负责对食堂原材料、粗加工、切配、烹饪、备餐等流程环节进行全程监管,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饮食安全保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周春旺)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