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要旅游,先预约!衡水市分时预约平台正式启用

时间:2020-06-28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统筹做好衡水市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安排部署要求,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发的分时预约平台正式启用,推行门票预约管理制度,引导游客提早预约、错峰旅游。

游客只要打开微信,搜索并打开“游衡水”公众号,点击小程序进入首页,点击文旅预约进入衡水市分时预约平台,即可看到衡水市群艺馆、衡水闾里古镇、武强年画博物馆、衡水市图书馆、衡水湖景区等景点预约购票或预约进馆选项。游客选择目标景区,点击“立即预订”,按照步骤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填写订单信息,并点击去支付,即可完成预约。

正值端午假期,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向广大游客发出倡议:来衡旅游前不仅要提前做好线上预约,还要注意分时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的防疫工作,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平安快乐地在衡水度过美好假期。


来源:衡水头条微信

相关新闻:

饶阳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成群众身边的“民心工程”

废墟蝶变桃花源

一双老布鞋 踩出的“麻唐”健康扶贫产业

端午节临近 粽子销售渐火

河北衡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