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邑:端午送温情 “粽”情暖人心

时间:2020-06-28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举办“心连心”情系贫困端午活动,组织驻村干部与志愿服务队和建档立卡户一起包粽子话家常,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在肖桥头镇西桑村的村委会广场,粽叶飘香。16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志愿服务队和建档立卡户代表60多人,在一起包粽子、拉家常,共同分享自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可喜变化和幸福美好的生活。活动中,驻村扶贫干部和志愿者们,还把粽子送到每一位建档立卡户家中,每到一户,同时,还向群众宣传相关帮扶政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扶贫干部陪我们端午节,让我们倍感温暖,国家对我们贫困户想得太周到了!”西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翟秀云接过扶贫干部包好的粽子,高兴地合不拢嘴。

西桑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杨润鲜表示,希望这一颗颗带着温情和蜜意的粽子,能给贫困户带去关爱和祝福,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体贴和关爱,增强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肖桥头镇378户建档立卡户送去了粽子,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饶阳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成群众身边的“民心工程”

废墟蝶变桃花源

一双老布鞋 踩出的“麻唐”健康扶贫产业

端午节临近 粽子销售渐火

河北衡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