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景县推进市政管网建设 完善城市综合功能

时间:2020-06-15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北省景县内一处市政管网建设现场。 通讯员郝立建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郝立建)今年以来,河北省景县紧紧围绕“三创四建”工作要求和“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重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推进市政管网建设 ,完善城市综合功能。

大型机械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抢进度、赶工期……广川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是景县2020年重点工程之一,目前共开挖沟槽5180米,铺设污水管道2040米,铺设雨水管道2160米,铺设给水管道980米,土方开挖量达93240立方米,回填土方量61080立方米,迁移变压器8台,埋设电缆200余米,铺设自来水管道310米,该工程预计将于6月底完工。景新大街常庄段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景新大街东段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董仲舒路道路改造工程等重点市政管网建设工程也正在有序施工推进中。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县城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为加快推进市政管网建设,景县采取“清单制管理”“销号制落实”的工作方式,梳理各项重点市政管网建设工程,逐一落实责任人,科学安排、倒排工期、一线指挥、现场解决,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施工过程中,各相关单位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严把工程的每个环节,抓进度、抢工期、保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努力创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争取早日完工,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