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滏阳河沿岸开辟两处遛狗小公园

时间:2020-06-15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遛狗小公园一角。 杜俊颖 摄


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结合市民实际需求,5月29日,滏阳河风景区管理中心在沿岸中华大街桥、育才大街桥东南角开辟的两处遛狗小公园正式开放。

经过近几年的绿化、美化,滏阳河成为一条亮眼的景观带,“三季有花,四季有绿”,一年四季色彩分明。沿线打造萧何文化广场、迎宾湿地公园等景观节点,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滏阳河风景区作为开放性的带状公园,管理难度比较大,随着养狗人士越来越多,个别市民不文明遛狗行为直接影响了公园整体环境和公共秩序安全。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滏阳河风景区管理中心扎实开展了养犬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考虑到市民朋友的实际需求,近段时间,相继在滏阳河沿岸中华大街桥和育才大街桥东南角,各开辟建设了一处面积约1700平方米的专门遛狗的小公园,为养犬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场所。

在这两处遛狗小公园内,市民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在划定区域内遛狗。滏阳河风景区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牵引宠物犬者须严格遵守《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规定,携犬进入遛狗小公园,要自觉维护遛犬区内设施完好和环境卫生,禁止携烈性犬进入,要系好牵引绳,贴身遛犬,注意管好爱犬,杜绝犬只伤人和犬只互伤等事情发生。 (杜俊颖)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