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时间:2020-06-15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来自京冀等地的8家电商企业首批入驻产业园。

据悉,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是衡水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数字新经济示范项目,将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数字新经济“云数据”平台,形成“云产业”集群,提供智慧“云服务”,打造“城市云脑”。同时,该项目将和正在建设的雄安(衡水)超算中心资源共享,建设数字经济高端发展、数据技术高度集成、智能服务高效便民的示范园区。

当前,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加速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近年来,衡水市紧紧抓住数字信息产业,高点谋划,高位推进,精准布局,努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为不断完善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助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衡水高新区与京东集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京东智联云围绕衡水市产业布局,双方将共同打造电商产业集聚中心、“互联网+乡村振兴”示范中心、“互联网+全域旅游”示范中心、产业创新中心,带动企业走向多元化、创新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